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这个金牌不一般 酷冷金牌龙影600测试

    电源的好坏从参数标签就可以看出端倪,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为600瓦,在名称中出现的数字和这个一致,实瓦实标,也希望酷冷全线产品都做到这一点。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参数标签

    多路12V输出在当前高端电源中越来越不如从前流行,也许因为这个字眼用在低瓦数电源中才能让人误认为电源输出能力强吧。这款电源是单路12V输出,能力为48A,合576瓦。3.3V和5V输出标定的比绝大多数金牌电源都要高,并且效率最低的5Vsb也标到3.5A,这些做法让我感觉酷冷或者益衡对它信心十足。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看到扁线了没?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可插拔式接口

带状设计的电缆线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电源线材长度表

    这款电源为CPU准备了一个4+4PIN接口,只能应用在单CPU的主板上,显卡提供了2个6PIN2个6+2PIN接口,可以为两张高端显卡并联供电,这对600瓦电源来说也是上限了。4个大4PIN和9个SATA供电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在最需要长度的CPU供电线上,留了60cm,24PIN主线提供55cm长度,可以说市面上的中塔机箱背部理线已经通吃了,全塔机箱还要具体看才行。扁线的风格不但美观也更利于理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