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这个金牌不一般 酷冷金牌龙影600测试

    这款电源的包装非常合我的审美,相信不少喜欢体育的玩家也一样,电源本体的外壳虽然采用了磨砂的漆手感不错,但容易粘上污迹。参数标签标注详细,外观上最后给89分。

    电源的线材有很棒的地方,首先是他采用了酷冷特有的数据线样式的线材,对理线的帮助非常大,此外它可以支持2张高端显卡同时应用,线材长度也足够,大部分线材是18AWG的,少部分3.3V和5V采用了更好的线材,所以给100分。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测试总结

   这款电源所有功率部件采用了知名半导体公司的器件,整流桥贴覆散热片。一个电源的做工好坏往往从使用的电容就可以做大概的分级,这款电源内电容除可插拔接口是Teapo台系一线品牌外,其他部分都是日本化工与红宝石。在变压器和二次侧的处理上别具匠心,对提升转换效率帮助巨大,不过一些细节上处理还是显得粗糙,给90分

    电压稳定性3.3V和5V表现不错,12V表现一般,给75分。转换效率最高90.76%,给91分。纹波抑制上3.3V和5V不错但12V表现只能算合格,最终给73分,交叉负载表现完美给100分。

    总评:88.3分

均衡负载参数

交叉负载参数

    最后放上10%-110%均衡负载的参数和6个点交叉负载的参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