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这个金牌不一般 酷冷金牌龙影600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1月4日 80PLUS金牌认证是电源可以称为高端的身份证,不过现在这张身份证大都颁给了功率在700瓦以上的电源,除了一个品牌外,我们很少能见到功率较小的80PLUS金牌电源,今天看到的是酷冷600瓦金牌,对很多只有单显卡和双显卡又想YY电源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电源包装

    这种包装有些像罗纳尔多战靴的包装盒,酷冷的Logo随处可见,而且包装上可见SLI认证(比80PLUS认证更负责任的一个认证),5年质保和高端定位也很搭。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电源转换效率

    包装上给出了电源在220V和115V下大致的转换效率,这张图上面是风扇转速与噪音的变化趋势,在60%负载前(360瓦输出)转速都在1000RPM,噪音也很低。只有超过这个数值才会明显增加,而我们平时使用中大功率只在游戏中出现。电源标称可以在40℃下满载工作。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电源技术亮点

    还有另一部分亮点,也许需要玩家对电源比较熟悉才能看懂。第一个说的是散热片成L型排列有助于散热,而一般的电源中是两条平行的散热片。

    第二条说的是变压器上的专利,说是IC与变压器直接连接,而且还用红色圈出了位置,应该是误解。这一点应该是变压器不是靠线架输出,而是利用铜片直接输出,减少了损耗。

    第三条也是在变压器上的专利,变压器与散热片相连,大大改善了变压器的散热条件,所以变压器可以用体积小25%的尺寸而不会过热。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夸张的18国宣传

    包装这一面说的都是一个意思:想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去官网看。但用了18国语言,很有气势的感觉。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开箱了

    箱体内对电源的保护很不错,而且还附赠的一份精美的说明书还把今天主角挡住了,让人很期待这个电源到底是什么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