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实惠易用!佳能MP258家用一体机仅398

    泡泡网办公频道11月5日 佳能 腾彩PIXMA MP258经济易用多功能一体机,针对家庭个人及学生用户需求特别设计,以其融入家庭的优美的设计,实用的功能,以及快速优质的打印复印效果,将为家庭带来更多快乐轻松的使用体验。

实惠易用!佳能MP258家用一体机仅398
佳能 腾彩PIXMA MP258

    家庭和办公用户力求操作的简单,佳能 腾彩PIXMA MP258采用数字0~9的显示方式,可以便捷的实现多达9页以内或是一次20页的复印数量。黑白与彩色功能按键独立,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明确,避免按错功能而造成的墨水损耗。操作面板上维修按键,使用户可以轻松的完成对一体机的打印头对齐,扫描头对齐,清洗打印头等复杂的动作,从而真正实现脱机操作。

    佳能特有的FINE打印技术和图像修复软件的完美结合,分辨率达到4800x1200dpi,最小墨滴达到2微微升,给用户带来冲印室品质般的照片效果,佳能 腾彩PIXMA MP258打印4x6英寸的无边距照片只需45秒,就可以获得一张色彩层次过渡自然,色彩亮丽的高品质照片;采用佳能独到的D.C.G复印技术,用户几乎感受不到复印与原稿的差异,复印A4彩色文档时的首页时间只有39秒,适合家庭用户普通文件处理,特别是证件复印的时间要求。

实惠易用!佳能MP258家用一体机仅398
佳能 腾彩PIXMA MP258

    通过佳能最新推出的智能网页打印软件——Easy WebPrint EX,用户可以轻松将整个WEB页面打印在一页纸张内;更重要的是,可以任意选取网页中的有用信息,裁切下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裁切下来的信息进行编辑,规划版面,从而实现了智能的页面打印;另外,用户用户也可以将编辑的页面保存为PDF文件。应用智能网页打印软件,不仅快速方便的打印出需要页面,更可以节省纸张和墨水的损耗。

    佳能腾彩PIXMAMP258采用了佳能ChromaLife100+墨水系统,色彩保持更持久,在特定的环境中可以更长时间的保存照片的色彩与品质。随机附送的标准容量的墨水,节省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还有大容量包装的墨水可任意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打印特点,针对不同内容的不同打印量,分别搭配不同容量的墨水,便于用户自己控制成本的支出。同时使用驱动软件还可以实现单墨盒打印,减少用户在使用中缺少墨水造成的影响,又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省使用成本。■

佳能 PIXMA MP258
[参考价格] 398元
[销售商家] 东莞华杰科技
[商家电话] 0769-23056799/13532755046
[店面地址] 东莞东城世博广场天源电脑城二楼D2-B35
[泡泡评测]·SOHO好伴侣 佳能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