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HD6800全面来袭!本周7款超值显卡导购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30日 本周,显卡市场好消息频传,对于打算在近日购卡的玩家来说,有很多不错的产品值得考虑。在高端市场,AMD刚刚发布的HD6800系列在本周已经大量到货,其中售价1899元的HD6870显示出很好的竞争力;这款产品也将成为近期显卡市场的焦点。

HD6800全面来袭!本周7款超值显卡导购

   而在中高端市场,NVIDAI也将也许的GTX470、GTX460等产品相应作出了下调,目前GTX470已经全面杀到1999元;而GTX460/1GB和768M产品目前的价格分别为1399和1299元,性价比大增。

   而在中端主流市场,GTS450的价格也有所调整,正在逐步成为中端市场的主流;而AMD方面,HD5750在近日已经杀到了599元的超低价位,成为入门级玩家高性价比的选择。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周显卡市场有哪些值得选择的高性价比产品,为打算装机的玩家提供一个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