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超低价格同样时尚优雅 本色BX-53评测

    说到低端PMP,大家想到的要不是性能不足要不就是设计太过粗糙。不过,希望本身BX-53能够改变你这样的想法。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的PMP产品,整体设计上却并不随意。

本色BX-53(4G)MP4

    机身正面设计非常简约,平整的机身边框上只有在机身的右下角有一个Benss的标志。整个纯白色的机身采用的是轻质的ABS材质打造。很好的保证了机身的轻便和耐用。

本色BX-53(4G)MP4

机身的边缘采用的是圆弧式的设计,边缘触感细腻精致

本色BX-53(4G)MP4

    机身的背面正中,则是代言人潘玮柏的头像。机身的右下角则是BX-53的功能标识。机身触感出众,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长时间的持握而产生不适的感觉。

本色BX-53(4G)MP4

    在机身背板上设计能够吸引人眼球的部分不光是背板中心潘玮柏的头像,而且在背板的右上角的外放喇叭设计同样精致,而且在外放声音效果上非常不错。声音洪亮,细节漂亮,这在低价PMP上并不常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