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揭秘网商的镇店之宝HP Officejet6000

    近几年网络购物发展如火如荼,开网店已经成为人们考虑就业或者创业的新选择。截至2009年上半年,中国网商数量已经扩大至6300万,2010年将突破1亿。有统计显示,很多网商已经由创业期的个人网店发展为数人甚至数十人的企业,是典型的中小企业。规模扩张之后,办公设备的需求必然就提上了日程,例如需要为新来的业务员准备培训手册;大量的货物要管理,需要打印货物清单、配货单、购物清单等;为了应对更加激烈的竞争,还需要制作营销用的宣传单等。别小看这些文档文件的打印,它们不但是控制运营成本的重要部分,而且与企业的经营质量息息相关。因此,选择一台合适的办公打印设备,就日益成为众多网商的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

惠普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

    惠普公司于今年倾情推出 “惠商计划”,给处于发展节点中的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办公解决方案,其中,有一定规模的网商就是重要的用户群体。“惠商计划”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要让用户以更低成本享受到“惠商”系列高性能商用喷墨打印机带来的高效率、低成本及专业品质。作为“惠商打印机”主将,HP Officejet 6000自推出至今,一直都受到用户的青睐,持续热销。已经成为许多网商的办公首选。不少用过这台打印机的网商都将它视为镇店之宝,对它赞不绝口。下面让我们来个大揭秘,来看看这台机器到底有何神奇之处。

秒杀超低价

    “秒杀”活动是网商们喜欢用来招徕顾客的一种形式,通过秒杀活动,买家可以以超低的价格能买到高质量的产品。HP Officejet 6000的价格和它的质量相比,更是让你惊呼不可想象。

惠普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

    来自南京的小阳是HP Officejet 6000的忠实粉丝。2010年初小阳的网店成功取得突破,不仅规模发展到了5人,网店更注册了商标,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史倍思,一年的销售额超过400万。分享成功的经验时,小阳特别提到了HP Officejet 6000:“网店的价格竞争很激烈,这也要求我们的成本控制要精细到一块钱一毛钱。大到供应商,小到办公设备,都要仔细比较挑选。我们用的HP Officejet 6000商用喷墨打印机,价格才不到900块,性能却相当的好,不但速度快,而且用得很省心省钱。”

    对比其它相同等级的商用打印机,HP Officejet 6000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秉承“惠商”系列产品一贯的节省理念,HP Officejet 6000的彩色打印成本仅为同等价位激光打印机的60%;内置无线网络,以一当五,大大减少了中小企业用户的采购成本。

一笔精明的投资

    来自北京的岛岛,短短3年,从白手起家,到开创自有品牌桃之夭夭的事业,网店的年利润早已经超过百万。在岛岛的眼里,打印机已不仅仅是一种办公工具,更是一种对企业发展的投资。她认为,HP Officejet 6000不仅提高了打印员工培训手册、采购清单、销售报表等文档的效率,强化了员工培训和内部管理;更重要的是,它出色的色彩表现力还成为营销推广的重要工具。无论是做线下推广的海报,或在重要节日给VIP客户邮寄个性贺卡传递祝福,它都可以胜任。这拉近了与客户的感情,提升了网店的品牌,这些都会带来更多的购买。对岛岛来说,在网店规模扩大以后,选购HP Officejet 6000是她很满意的一笔投资。

惠普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

    HP Officejet 6000兼备了高效率及专业品质的多重优势。基于惠普创新的SPT技术,HP Officejet 6000打印速度高达黑白32页/分钟、彩色31页/分钟,并且可以打印锐利的黑白防水文档和色彩鲜艳的彩色文档,打印能力足以媲美甚至超过部分同等价位的激光打印机。标配250页的大容量进纸盒,增值又高效,可以轻松满足打印量较大的用户的需求。此外,高达7000页的月打印负荷,足以轻松应对网商的打印任务。

既环保又漂亮

    网店经营除了低价商品、优质服务,也很讲究工作间的环保。杭州三个IT男经营的女装品牌寓见服饰,公司规模不大,办公室却布置得非常温馨,绿植、软木墙、环保纸海报,处处都有温馨而环保的影子。

惠普Officejet 6000喷墨打印机

    负责人周全告诉我们,他们几个以前是做IT,对IT设备的环保设备要求很苛刻。HP Officejet 6000通过了美国能源之星认证,待机功耗只有3.1瓦,打印状态下的功耗也不过32瓦,可比激光打印机节省超过50%的能源消耗,在为用户节省办公成本的同时更保护了环境。此外,没有粉尘污染,噪音低,也使得HP Officejet 6000能很好地融入绿色办公的舒适环境。

    “这个打印机不但用起来得心应手,样子还挺漂亮的,白色钢琴漆的主色,转角曲线处理显得很优雅,一点也不像别的商用打印机那么呆板。和我们办公室漂亮的女装也很搭。大家都说这台机器秀外慧中,都很喜欢。”

    作为惠普高性能商用喷墨打印机的主将,HP Officejet 6000可谓高性能与低价格的完美组合。用户只需花费超低的价格,便能拥有如此超高性能的打印机。对成本控制苛刻,又对打印机要求很高的网商朋友不妨及时下手购入,早日享受“惠商计划”带来的全新办公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