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惠普筑誉十年,寻找“建筑明日之星”

    2010年9月29日,主题为“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的建筑设计方案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在京拉开序幕。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领先的建筑行业技术服务与交流平台筑龙网与全球打印和成像市场领军企业惠普公司共同主办。作为大幅面输出行业的领导厂商,惠普一直引领并见证着中国建筑设计领域十多年来的发展和变革。本次活动旨在发掘中国建筑领域追求卓越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并为其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

惠普Deskjet K209a(CH368A)一体机

    所有目前就职于建筑行业设计、施工、监理、咨询和房地产等机构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都可登陆筑龙网活动页面httpnews.zhulong.comhplfpindex.asp,在线提交自己的建筑设计作品,角逐“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的桂冠。最终折桂者,不仅能赢得一台时下最流行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还能通过本次活动,展现自己的设计才华,树立和扩大自己在建筑设计领域的声誉和影响力。

优秀品质,构筑卓越

    据介绍,此次“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评选活动,是“惠普大幅面打印机领跑中国市场十年”客户回馈活动的重要环节。作为大幅面输出领域的领导厂商,惠普公司大幅面打印机产品在中国已经连续十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其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享誉业界。十年来,惠普一直引领中国大幅面输出领域的发展趋势,并不断为中国带来最新最高端的产品和技术;同时,惠普还特别在上海设立产品和技术研发中心,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推出一系列满足中国用户特殊需求的产品和技术;此外,惠普大幅面打印机还拥有业界最丰富的产品线,全面覆盖了建筑、影像、广告、测绘、勘探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和领域的特殊需求,其出色的打印品质、可靠的稳定性、超高的输出速度及效率,更是获得了各行业用户的青睐和好评。近年来,当中国汶川、青海地震、舟曲泥石流等特大自然灾害发生时,惠普公司更是在第一时间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即时启动应急预案,整合内部和合作伙伴资源,为各种救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输出支持,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许。

    惠普大幅面打印机与各行业的同仁们共同见证了这十年辉煌的成长历程,值此十周年之际,惠普大幅面打印机希望通过此次“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评选活动,为中国建筑行业中怀抱梦想、追求卓越的青年人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发掘未来,迈步卓越。

精彩成就,你我共享

    “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的精彩角逐,将分三个阶段展开:从即日起到2010年12月15日,是网络“海选”阶段。所有有志竞逐“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的建筑设计师和工程师等参赛选手,均可通过筑龙网在线提交自己的参评作品。前500名投稿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先来先得。作为参赛选手,还可通过在筑龙网博客或论坛发布自己的项目故事、心得体会等,与网友在线交流,拉近与网友的距离,为自己赢得更高的人气指数。所有在筑龙网注册的网友,也可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在线投票,网友投票人气排名前50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角逐,由专家评审打分。

    2011年1月1日,当新年第一缕阳光洒下时,“十佳明日之星”获奖名单将最终揭晓。其中,一等奖1名,将摘取“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桂冠,并赢得价值4,788元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一台;二等奖9名,每人将赢得价值1,699元的HP Photosmart Plus B209a 彩色照片一体机1台。所有参与调查和投票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超值纪念品。欲了解本活动更多详情,敬请登录本活动官方网站(httpnews.zhulong.comhplfpindex.asp)。

明日之星,同筑辉煌

    惠普大幅面打印机携手筑龙网举办的“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活动,无疑给国内建筑设计师和工程师搭建了一个平等参与、自由交流的平台。透过这个平台,建筑行业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不仅能全方位展示自己的作品,还能分享、学习众多匠心独运的建筑设计精品。无论你是以创意致胜的建筑设计师,还是以严谨著称的结构工程师,无论你是小有成就,抑或是行业新人,只要你勇于追求卓越,乐于分享成长,“非常好的建筑明日之星”活动都期待你来展现自我,在惠普和筑龙网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