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理论与现实的完美融合 海外高手MOD赏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0月23日 相信看过我们之前动手之外的精彩 海外MOD原始设计图赏的玩家们对瑞士玩家Dark~3nergy一定不会陌生,不仅仅是出色的3D设计能力,它的MOD功底也是相当强悍。其中的一款Neophyte机箱就是根据设计原图进行的实物MOD之一,和设计图相比,几乎达到了100%的相似度。

设计原图

原图

几近完成时的MOD成品

   

其它侧面

   

超炫内部

暗夜来临

    上面的几张实物图是接近于完成时的作品,虽然制作过程中有大量的细节图片,但完成图却十分少见,这也可以看到Dark~3nergy是十分享受制作期间的过程的。整个工作从08年一直持续到了今年,并在后期逐步完善设计,例如移除外置光驱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