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方案    /    正文

预算只有2W2!三台设计用超强机如何攒

    可能有网友会说,两万多块钱已经挺充裕了,而且他们中的部分人还将自己之前的个人用电脑投资到工作室中,目前仅需要再配置三台,看起来两万二攒三台电脑已经很充裕了,但是一配起来还是没想象中那么简单的,而且把自己按理想情况配出配置单变为现实中的整机还是困难重重的。

预算只有2W2!三台设计用超强机如何攒

小编起始攒出的6000元配置单

    起初,小编按照经销商的参考报价分别攒出来6000元、7000元和8000元三个档次的配置,以供朋友挑选,而朋友也在这个时候也在泡泡网的模拟攒机中“大展手脚”。

预算只有2W2!三台设计用超强机如何攒

小编攒出的8000元配置

    朋友的想法是攒三台,其中两台为8000元左右的高一级的,剩下的一台就是6000元左右的低一级的,这样正好能充分发挥22000元预算的“威力”,而且朋友的要求是处理器要选Intel的酷睿i系列(小编在听到一向不关注电脑硬件的朋友说出“酷睿i”时感到很“震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