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Inno3D携手NV 举办"盛世帝国"渠道会!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20日 2010年10月19日下午15:30分,一场以“盛世帝国”为主题的渠道大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本次渠道大会是Inno3D(映众)携手NVIDIA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了本地区最大规模的一次渠道大会,来自山东各个地区的Inno3D品牌的渠道经销商汇聚一堂,聆听了GPU行业的领导者NVIDIA与Inno3D高层对于行业、产品的分析。

Inno3D携手NV 举办

盛世帝国Inno3D-NVIDIA渠道会场

   参与这次大会的NVIDIA(英伟达)高层有,NVIDIA中国区总经理 张建中先生、NVIDIA亚太渠道市场总监 雷雨声先生、中国区运营经理周苑女士、NVIDIA大中华区产品的总监许哲铭先生。来自Inno3D(映众)公司的高层有,映众多媒体有限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黄俊生先生,NVIDIA中国区销售总监施育航先生,还有山东金彩红总经理翟建强也到场参加了本次渠道会。

NVIDIA中国区总经理 张建中先生

NVIDIA亚太渠道市场总监 雷雨声先生

NVIDIA大中华区产品的总监许哲铭先生

Inno3D携手NV 举办

映众多媒体有限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黄俊生先生

Inno3D携手NV 举办

山东金彩红总经理翟建强

    拥有20多年历史的Inno3D,与NVIDIA的合作更是源远流长,能够数十年如一日的保持与NVIDIA亲密无间的合作关系,NVIDIA对Inno3D方面也是极为重视。如何让山东渠道同仁,借助NVIDIA提供强势产品与映众的品牌资源,打造一个“盛世帝国”是本次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也是为全省的渠道经销商做好网吧市场、零售市场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发挥聪明才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