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入门级PC HIFI!节奏坦克发布USB声卡

    泡泡网音频频道10月19日 据笔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节奏坦克即将在近日一款USB声卡,并将其命名为“SONATA奏鸣曲”。和之前的产品一样,奏鸣曲虽然采用的是USB接口,但仍以声音的回放素质为主打,定位于入门级的PC HIFI用户。

sadffffff

● 奏鸣曲的接口

    1个耳机输出口3.5 银色内圈,阻抗支持16欧-300欧

    1组rca输出非平衡金色接头,内圈红色为右声道,内圈白色为左声道

    1组光纤输出

    1组同轴输出

    1个USB A TYPE 接口

    1个USB自适应与异步切换按键

    1个耳机输出音量控制旋钮

sadffffff

● 主要硬件及相关指标

    主芯片:    TempoTec 3185

    运放:      JRC 4580

    DAC:       BB1793

    支持 16bit/44.1kHz、16bit/48kHz、24bit/48kHz、24bit/96kHz多采样率输出。其中,在24bit/96kHz采样下,信噪比可达到109dB。

sadffffff

RMAA 数值测试参考(奏鸣曲输出、RME9632输入,无驱动,16bit/44.1kHz)

sadffffff

RMAA 数值测试参考(奏鸣曲输出、RME9632输入,无驱动,16bit/48kHz)

    另外,奏鸣曲产品使用不需要光盘,所以,内包装不含驱动光盘,但是,节奏坦克官网提供相应配合软件下载。其中,配合软件包含“ASIO 2.0驱动”、异步模式控制驱动、采样率控制等程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