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Sandy Bridge不能超?超外频VS超倍频

    在主板的选择上,小编选取了网友比较喜欢的技嘉P55A-UD3R,显卡方面小编选择了昂达的一款GTX460,为保证超频的顺利,电源的选择上也没敢马虎,选择了额定750W电源。

Sandy Bridge不能超?超外频VS超倍频

Sandy Bridge也能超!超外频VS超倍频

测试平台

    处理器方面小编选取了Intel酷睿i5-750,在BIOS里面关闭Turbo Boost、C1E和EIST后,分别超至150MhzX20=3.0GHz和200MhzX15=3.0GHz,外频差别在50MHz,这对于高倍频(相比之前的个位数倍频,X20的倍频已经很高了)下的超外频来说幅度已经很可观了,而倍频之差在5,对于不锁倍频的处理器来说幅度也同样明显。

    由于是探究超频后的性能表现,小编选取的测试项目为单核性能、多线程性能、运算性能、渲染性能、解压缩性能和DX9/10/11游戏表现等各项日常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