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丝滑顺畅!镭拓H3变形金刚鼠标垫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0月16日 在2009年,由著名导演迈克·贝执导的《变形金刚2》火热上影,在第一部成功的票房号召之下,全球亿万影迷纷纷涌入影院,一睹这一续集的风采,而《变形金刚2》也不负众望,首映前5日就狂揽两亿多美元票房,霸气十足的占据了北美票房排行榜的首位。同时,以孩之宝玩具“为首”的各种授权周边产品也是大卖特卖,带动了诸多产业。

丝滑顺畅!镭拓H3变形金刚鼠标垫评测

    就在《变形金刚2》热映之时,国内厂商镭拓(Rantopad)也获得了相应的授权,并推出了变形金刚系列鼠标垫,包括AMG涂层系列、GTR碳素系列和H3丝滑系列,我们之前也对其中的AMG涂层系列和GTR碳素系列做了测试,而今天则要对其中的H3做一个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