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索尼要封杀盗版 PS3游戏都需要新固件

    泡泡网游戏机频道10月15日 PS3越狱破解放出后各个大洲都开始相继贩卖,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尽管索尼连续两次升级固件封杀盗版,甚至禁用了大量第三方USB外设。但有心躲避的玩家们只要固守在3.41版固件拒不升级即可,代价只不过是失去PlayStation Network联网功能罢了。

暗色调

    和多年来PSP的防盗版措施类似,业界普遍预期今后索尼将在新游戏中加入对新版固件的强制性要求,以进一步阻断玩家停留在3.41版固件玩盗版的道路。果然这一天终于来了,日前上市的EA年度大作《荣誉勋章》已经加入了这一措施。

索尼PS3 slim(120G)游戏机

    购买到PS3版《荣誉勋章》的玩家发现,该作必须要求最新的3.50版固件才能够启动,而光盘中也已经包含了该固件的升级程序。如果用户拒不升级,那你花60美元买回来的这张蓝光碟片就只是一片废塑料而已。这一措施的引入还意味着,那些想用3.41版固件盗版免费大餐的玩家们就算复制下了《荣誉勋章》的光盘内容,也根本无法运行。毫无疑问,今后的大作,甚至说是所有PS3游戏作品都将采用这种措施防范盗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