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那伽梵蛇无极版?Razer神秘新品抢先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0月14日 Razer那伽梵蛇无极版MMO游戏鼠标3块侧面板适合不同握姿,将于2010年11月全球上市。

    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2010年10月13日——全球领先的高端时尚游戏外设厂商-Razer(雷蛇)于今日发布了一款专业级无线MMO游戏鼠标Razer那伽梵蛇无极版,该款鼠标是Razer屡获殊荣的畅销鼠标那伽梵蛇的升级版。Razer那伽梵蛇无极版由广受好评的Razer研发实验室设计,17个专为网络游戏而优化的按键可以将鼠标与键盘完美融合;3块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互换侧面板将舒适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你也可以在1600万种色彩中选择自己钟爱的背光颜色;此外,那伽梵蛇无极版还具备有线/无线双重模式切换的功能。玩家们现在能够无拘无束地享受MMO游戏鼠标带来的乐趣。

    “通过那伽梵蛇无极版,Razer为全球网络游戏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体验。”Razer总裁Robert “RazerGuy” Krakoff说道,“我们将为Razer最高端的曼巴鼠标而开发的真正游戏级无线技术运用到了那伽梵蛇无极版之上,配合颇为畅销的那伽梵蛇的网络游戏功能,使那伽梵蛇无极版达到更高的水准。”

     Razer那伽梵蛇无极版的设计经过了Razer人体工程学设计团队的科学测试,并从80多个模型中筛选出最棒的设计,才得以设计出较好的按键布局与外形。

     “包括人体工程学外形、按键大小、布局和角度,Razer那伽梵蛇无极版各方面的设计都经过我们旧金山和新加坡研发实验室的严格测试,同时老练的职业玩家也参与到了我们的测试中。”Razer CEO兼创意总监Min如是说,“那伽梵蛇无极版也是我们设计过的最舒适的鼠标之一,其配备的3块可互换侧面板确保不同手型、不同握姿的玩家都能够享受到理想的舒适手感。”

     那伽梵蛇无极版不仅有个性化的高舒适度,同时它的有线/无线双重模式功能,以及少有专为网络游戏优化的12个拇指按键可以让玩家仅用指尖就完全掌控游戏角色的技能,这一切都将帮助玩家们更完全地融入到最爱的网络游戏中。

Razer?发布最畅销那伽梵蛇MMO游戏鼠标无线版本

    关于Razer Naga Epic那伽梵蛇无极版

    这一高端MMO游戏鼠标是屡获殊荣的那伽梵蛇的高级版本,它结合了无线功能、人体工程学外形、可自定义颜色背光灯以及17个专为网络游戏而优化的按键于一身,使它成为真正的“无极”鼠标。

     Razer那伽梵蛇无极版MMO游戏鼠标允许玩家通过对所有17个按键的功能设置和分配可编程宏,简便的组织任意一款游戏中角色的技能。其3块可互换侧面板为不同手型、不同握姿的玩家而设计,Razer那伽梵蛇无极版将帮助玩家在数小时的游戏中更舒适地完成任务,投入到Raid中,或者在PVP中战胜对手。真正的游戏级无线连接将会让玩家在操控和精准度不受损失的情况下,更加自由自在的移动,而在有线模式中鼠标会自行充电,因此你完全不必担心正常使用会受到影响。

     Razer Naga Epic那伽梵蛇无极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999元

    上市日期:
    Razerzone.com –2010年11月
    全球 – 2010年11月

    产品特色:

    ◆ 17 个专为网络游戏而优化的完全可编程按键(包括12 个拇指按键)
    ◆ 有线/无线双重模式功能
    ◆ 3块可互换人体工程学侧面板
    ◆ 充电底座 (亦可用作无线接收器)
    ◆ 配合插件可实现无限的游戏角色配置文件
    ◆ 可选的 MMO 特定软件插件
    ◆ 1600 万色背光照明
    ◆ 5600dpi Razer Precision 3.5G 激光传感器 
    ◆ 1000Hz Ultrapolling / 1ms 响应时间
    ◆ 大概尺寸:116(长)× 77(宽)× 41(高)(以mm计) 
    ◆ 电池寿命:12 小时(持续使用);72 小时(正常游戏使用)

【外设音频互动群:1227895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