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现身说法:编辑信赖的本本用了多久?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25日 前段时间,某电视台推出了一期有关于“中国人和外国人更换手机频率”的调查类节目,节目中,外国嘉宾的手机大都较旧,有的甚至是10年前的产品,而中国嘉宾的手机大都是近一两年的新潮产品,不同的理念造成的巨大反差让人深思。

    其实,如今的笔记本市场又何尝不是如此,随着笔记本电脑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可谓是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再加上时下流行的“快餐文化”使得不少消费者的心理越来越浮躁,一些已经买了笔记本但每见新品推出便滋生出想要换本的人比比皆是。

现身说法:编辑信赖的本本用了多久?

    那么,一两年前甚至是三四年前的笔记本产品到了今天就真的必换不可吗?笔记本使用时间长了以后就真的会出现很多问题吗?且看笔记本频道众编辑用本情况调查的结果如何,再下定论。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