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Razer揭开新篇章 推出全铝游戏鼠标垫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0月9日 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2010年10月7日——全球领先的高端时尚游戏外设厂商-Razer(雷蛇)于今日发布了Razer Ironclad 无敌甲虫专业级硬质游戏鼠标垫,也是Razer旗下产品线中迄今唯一一款金属材质鼠标垫,专为提升及优化鼠标的滑动性能,追求非常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而精心打造。

    Razer Ironclad无敌甲虫表面采用精密的喷砂涂层,将游戏时手部的不适感减到最低,触感光滑,鼠标在其顺滑表面移动毫不费力,一切有如水到渠成。无敌甲虫表面的摩擦性设计得恰到好处,多一分则会带来多余的摩擦消耗,少一分则不能在对战中用狙击级的精准度将敌人秒杀于无形。

    “Razer Ironclad无敌甲虫独树一帜之处在于将舒适和持久的游戏体验与超顺滑表面和坚固的金属构造完美融合,达到非常好的境界,”Razer美国总裁,Robert “Razerguy” Krakoff说,“我们很清楚现在玩家的多样性,有些人追求超大垫面,有些人则对优越的追踪精准度情有独钟。我们打造Razer Ironclad无敌甲虫就是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胜出变得简单,为每种类型的玩家提供游戏获胜都需要的一流手感、牵引力和耐久性。”

    由阳极氧化铝制成,Razer Ironclad无敌甲虫特有极其坚固的一体式结构具备经强化的坚韧度及耐用性,可经受极端游戏环境的经久考验。无敌甲虫超大垫面满足了玩家对低灵敏度设置和大幅度鼠标甩动的需要。拥有无敌甲虫,就拥有了精准度与可靠性的完美结合,在激烈的游戏对战中,在生与死的一瞬间,帮你化险为夷、杀敌于无形。

Razer揭开新篇章 推出全铝游戏鼠标垫

    关于Razer Ironclad无敌甲虫

    Razer Ironclad 无敌甲虫游戏级鼠标垫是为了让现今的游戏级鼠标能发挥最舒适的滑动手感,同时又能确保非凡的追踪控制性能而精心设计的。其精密的喷砂反应涂层可为高低灵敏度的游戏玩家提供非常好的化的滑动性能。Razer Ironclad无敌甲虫的防滑橡胶底部确保在最激烈的游戏对战中鼠标垫仍能牢牢稳固在桌面上,并配有专用的便携盒为鼠标垫提供更多的保护和便携性。

    建议零售价: 499元

    上市时间:
    Razerzone – 2010年10月
    全球 –2010年10月

    产品特性:

    ◆ 超滑顺的喷砂表面涂层可发挥非常好的的滑动舒适感及非凡的追踪控制性能,带来高度精准的游戏体验
    ◆ 独特的阳极化处理铝质构造提供经强化的坚韧度及耐用性
    ◆ 超大的滑动区域,适合偏好大幅度扫掠动作的低灵敏度玩家
    ◆ 适合于各种类型鼠标使用
    ◆ 防滑橡胶底部确保鼠标垫牢牢稳固在桌面上
    ◆ 专用保护性便携盒提供非常好的便携性
    ◆ 大概尺寸:320 mm (长))×270mm(宽)×2.5mm(厚)

【外设音频互动群③:122789583】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