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国庆节装机指南:880G与H55应该怎么选



  之前已经提到,芯片组是决定整合平台最大性能的关键,主板和电脑的稳定性息息相关,而整个电脑平台中,能影响到性能的无非处理器、显卡、内存等配件,如果CPU性能相同的前提下,高性能的芯片组能带来整体的提升,而当前的8系列采用最新的HD4290/HD4250芯片组,从总体性能上,已经是目前所有芯片组中最强的,那除此之外我们还要考虑什么呢?

拒绝鸡肋二奶机 国庆整合主板

    芯片组性能的高低,回归到整合主板,其实最终还是看核心频率,毕竟一颗GPU,规格和功能等同的前提下,频率越高所发挥出来的性能越强。比如880G的初始频率为560MHz,而也有初始达700MHz的880G,那响应的显示性能会进一步增强,这其中比较典型的就是双敏的GPU自动加速技术,双敏880G/890GX核心能自动提升,分别默认700MHz和800MHz性能相应也有一定提升。

    上图为是默认560MHz的880G,下图为双敏UR880GT全固态特供版,通过GPU自动加速,核心初始频率达到了700MHz。

    同样的,上图为普通700MHz的890GX,而下图为狙击手TAC55-RA玩家限量版,也通过GPU自动加速,实现了初始频率默认800MHz。

◎ 选购建议:

    因此,选购时,同一个芯片组的产品,频率越高性能越强,不过也并非一味的高,毕竟主板使用稳定是第一要素,我们看到,只有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长时间使用性,采用高频才是可行方法,因此不少主板在高频下,出厂前就需要经过高温测试,不但性能比一般890GX/880G更强,消费者更是可以放心使用,保证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