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核刀卡6DP俱全!盈通发布三款HD5770

    一般来说,刀版设计都代表着低端,而盈通此次发布的R5770-LP刀版显卡却采用了主流市场的HD5770芯片,对于设计和制造都是一种考验,因为要在更小面积的PCB上进行复杂的布线,并保证产品能够长期稳定的运行。

各种规格应有尽有!盈通发布三款5770

    规格方面,这块小卡采用2+1相供电,内置RV 840核心拥有800个流处理器,搭载128-bit 1024MB GDDR5显存,核心/显存频率同样达到了公版HD 5770的850/4800MHz,该卡同样支持DX 11,PowerPlay等功能。

各种规格应有尽有!盈通发布三款5770

各种规格应有尽有!盈通发布三款5770

    输出接口为VGA、DVI和HDMI,完全满足主流HTPC用户的需求。遗憾的是该卡没有配备DisplayPort接口,无法实现ATI Eyefinity功能。轻巧的刀版型小卡是HTPC用户非常喜欢的产品,不过出于各方面的限制,这种卡的性能一般都不是很强,盈通R5770-LP此次携RV840芯片打破这一局面,给HTPC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盈通此次同时发布3款HD 5770系列显卡,三者分别代表性能,应用和HTPC,这不仅是当今显卡的发展趋势,更是厂家实力的体现。随着研发技术和整体实力的不断提高,像盈通这样的国内厂商也开始转型,开发更多的非公版产品来开拓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