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乐Phone推出天翼版 硬件升级售2899元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29日 联想集团与中国电信于28日下午联合推出新一代天翼版乐Phone手机。该手机不仅升级了硬件,还预装了许多电信 3G 应用,其零售价为2899元,将通过双方渠道进行双模式销售。

乐Phone推出天翼版 硬件升级售2899元

乐Phone推出天翼版 硬件升级售2899元(图片来自互联网)

    新一代天翼乐Phone摄像头升级至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共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此外,该手机还扩充了中国电信的7个核心应用,集成了爱音乐、天翼视讯、天翼Live等电信 3G 业务。

    天翼版乐Phone将通过双模式渠道销售,包括联想2000家手机店面、500家联想PC店面、2000家电信营业厅,以及包括国美、苏宁、迪信通等1500家社会渠道。

    联想5月17日曾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了联通版乐Phone。据联想2010/11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显示,自5月17日上市至6月30日第一财季结束,联通乐Phone半个季度已经销售超过10万部。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与电信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不同3G制式移动终端的需求。■

    相关报道:

    柳传志:乐Phone可能变成电脑主要形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