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超公版PCB 盈通5770游戏高手售899元!

    盈通游戏高手R5770显卡采用大板型PCB设计,PCB长度超过公版。用料方面全部采用高品质日本nichicon LF全固态电容,搭配性能卓越的黑磁晶体电感,再加上豪华的双热管散热器和DisplayPort接口,盈通游戏高手R5770成为市售产品中最优秀的选择。这款显卡核心默认频率就高达875MHz,显存默认频率高达5000MHz,是目前HD 5770频率最高的产品,性能远超市售其他显卡!

盈通R5770游戏高手显卡

    从PCB设计来看,盈通这款显卡在供电方面颇有优势,版型设计基本维持公版方案,但料件方面做了大幅度加强。特别是黑磁晶体电感的加入,让显卡在供电部分的稳定性方面更有保证。

盈通R5770游戏高手显卡

    盈通游戏高手R5770显卡都采用了3+1+1相供电设计方案。为核心供电的部分设计了3相,每相三颗MOS管(正面每相2颗,背面一颗)。显存控制器的“+1”和显存的“+1”供电设计(专门为显存供电的一相电路设计),也采用了日本nichicon全固态电容和黑磁晶体电感。

盈通R5770游戏高手显卡

    显卡PCB背面还额外加入了核心供电的3颗MOS,另外大量的金属导热条也为显卡的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

盈通R5770游戏高手显卡

    显存方面,游戏高手显卡采用了和公版相同的、超频潜力巨大的hynix GDDR5显存,总容量为1GB。盈通游戏高手R5770显存频率高达5000MHz,远超过公版显卡!在带宽方面的优势也由于高频率而充分体现。

盈通R5770游戏高手显卡

    盈通R5770游戏高手除了常见的DVI、VGA和HDMI接口外,还加入了DisplayPort接口。利用这个DP接口,用户可以轻松搭配多显示器组建三屏Eyefinity系统,感受宽域无限的超广视界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