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小体积大用途:纤巧可爱型家用机导购

    泡泡网电脑频道10月7日 在桌面空间被越来越多的数码设备占用的今天,小型化、时尚化的机型总是能吸引人们的眼球。试想有谁愿意在桌面凌乱不堪的环境中办公学习和娱乐呢?因此,挑选一款造型小巧别致的台式机就成了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家庭用户的当务之急。

小体积大用途:纤巧可爱型家用机导购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现在市面上个头最小的台式电脑,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进行购买。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