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静音更持久 HD5770 PWM自动控转详解!

    PWM自动控转技术从显卡本身上解决了噪音和使用寿命的双重难题,双敏作为第一个在行业内采用PWM自动控转的品牌,再度成为行业的风向标,过去双敏在7CM、8CM风扇设计上都全线领跑,目前加入PWM自动控转,双敏显卡的品质保证更加完善。

    双敏开创的PWM自动控转技术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放心的保证,随着DIY生意竞争的异常激烈,品质是消费者信心保证的来源,随着严重缩水和细节控制不够,产品经常出现温度过高、风扇噪音大等现象,当PWM自动控转加入后,这些问题都成为往事,更安静、更耐久的显卡由此诞生。

更静音更持久!HD5770 PWM自动控转详解!

  温控技术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其实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无论高端还是低端的产品在不同的工作状态时,产品的发热也随之改变,因此风扇的转速调整是相当必要,大大减少风扇工作在100%转速状态下的机会,有效减少工作噪音。另外,以一个长时间在3000转的高转速风扇为例,风扇设计寿命若为1000万转,这也意味着365天的全速运转后风扇将宣告寿终正寝。而3500转的转速则更可怕,可能这样的风扇使用还不能超过一年。

更静音更持久!HD5770 PWM自动控转详解!

    对于网吧业主而言,显卡风扇一直是长时间困扰网吧的最大问题,由于使用环境的恶劣,同时使用时间长,显卡如果没有好的散热装备,很容易造成长时间使用后,因风扇停转而引起显卡故障、烧毁等现象,因此双敏PWM自动控转更是长时间使用的保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