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静音更持久 HD5770 PWM自动控转详解!

  以无极2 HD5770 DDR5白金版的产品为例,产品风扇100%的转速为3000rpm左右,在0~40°C的温度下,风扇以30%的转速即1000rpm的状态下运转,从41°C开始直到110°C,产品转速百分比以线性递增,逐渐增加到100%即3000rpm的转速下。

更静音更持久!HD5770 PWM自动控转详解!

更静音更持久!HD5770 PWM自动控转详解!

  而上图的Clock info 01/02/03则分别表示产品不同状态下的工作频率以及核心工作电压,其中Clock info 01是2D待机状态,02为3D负载模式,03为过温保护模式下显卡的频率及电压。

    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可以了解到无极2 HD5770 DDR5大牛版产品的风扇转速随着核心的温度而提高,在满载时温度到达69°C左右基本温度,而此时的风扇转速仅为77%即2300转左右,工作状态相当安静。

更静音更持久!HD5770 PWM自动控转详解!

    而公版的HD5770产品满载时温度已经超过75°C,而且风扇的工作噪音较为明显,毕竟公版的风扇直径只有7cm,而双敏的散热风扇设计为9cm的大口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