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摒弃隐蔽操作 要打印只需灵犀一点哦

    最近,我们公司的员工在使用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时,总是遇到一些麻烦,比如有一些新员工会找不到打印机开关、还有人甚至无法将两张PPT打印在一张白纸上,而错误的操作又导致很多纸张的浪费。

三星SCX-3201一体机

    针对这样的问题,笔者走访了市场上打印机和一体机产品,希望能够通过市场调研找到一款更好的产品,以解决公司员工打印错误和效率不高的情况。说来也巧,恰好从市场上获悉,三星打印机部门近期推出了一款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SCX-3201,这款产品中文名字定名为“灵犀”系列。通过销售人员讲解,发现这款产品从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名字不凡,脱颖而出。“灵犀”是取自于晚唐诗人李商隐的名句“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这句诗意为心领神会,而句中的“一点通”也即是示意了产品的无限便利的操作方式,表达了三星灵犀系列的易用性的特点,“灵犀”两个字也形象的表达了这一系列机型小巧的特点和使用的便捷性。

    第二,“一键式”操作方式,极尽便利之能。“一键式”是灵犀系列最大的亮点,它不仅仅具备三星以往产品的 “一键屏幕打印”功能,还创造性的将多种“一键式”功能整合在控制面板上,让更多的功能都能够直接一键实现,完全避免了普通多功能一体机复杂的操作菜单,提高了产品的易用性,让普通用户也可以简单方便的应用,最重要的是解决了用户不会操作、错误操作、复杂操作的弊端,对高效办公、环保办公都有很好的体现。

    在灵犀系列的控制面板上,依次排布了一键软开关、一键扫描、一键环保打印、一键身份证打印、一键取消和一键屏幕打印等按钮,这几个按钮都有着独特的功能,最右边还有创新的LED指示灯,灯光不同的闪烁代表了不同的运行状态,既节约了空间又可以简洁明了的表达机器的使用状态。一键软开关可以在不经常使用机器的时候随手开关机,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损耗;一键扫描是大家都熟悉的功能,而按下一键环保打印,即可在节省纸张、墨粉和时间的同时,获得两页合一及600dpi分辨率的打印效果;一键身份证打印可以在一次送纸的情况下,轻松打印出身份证的正反面;用户在使用打印机的过程中,总会有打错文件的时候,这时,一键取消就派上了大用场,只要按下它,就可以随时取消任务;而一键屏幕打印是本系列机型最大的亮点,一键即可实现从显示器到页面的输出,即使用户不在电脑前,只要按下这个按钮,也可以将屏幕上显示的所有内容一键打印,再配合灵犀系列机型内置的AnyWeb打印软件,更是可以让用户随意拖拽不同页面内容至同一页内,实用又便捷的操作方法,让新手也可以轻松上手使用,实在非常适合家庭和商务的办公。

    总体来说,三星灵犀系列产品改变了以往打印机多种设置、操作复杂的流程,使得无论是扫描、打印、复印等功能都可以随意转换并使用,确实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搞定各种文档、图片的使用需求。三星灵犀系列有着如此强大的功能着实让人惊叹,相信凭着灵犀系列一体机的强大优势,必将在一体机市场引起新的浪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