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时尚商用机 苹果MC374CH/A仅报9118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45,00137,000271754,1)(6737)]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10月8日 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是13吋笔记本中非常显眼的一款机型,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250GB的硬盘容量也能满足日常使用,性价比相当突出。目前经销商北京信诚永业报价为911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2.4GHz主频/3MB缓存/1066MHz总线)、4GB内存、250GB硬盘、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显示屏。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

    接口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Mini DisplayPort、1个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多合一读卡器等。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

    网络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提供了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并内置2.1+EDR蓝牙模块。

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25×227×24.1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04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10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超长续航商用本 苹果MC374CH/A仅9021

    经销商点评:苹果MacBook Pro(MC374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320M集成显示芯片,机身重量2.04kg。这款机型整体配置均衡,应付日常的办公和娱乐用途绰绰有余,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