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国庆就要买国货:精品国产台式机导购

    泡泡网电脑频道9月27日 如今的电脑市场分为两大阵营,即台式机与笔记本,它是用户购机时最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即你到底是想买一台台式机还是笔记本,从历史上看,台式机出现得要比笔记本机早,因为以前人们的电脑硬件水平没有现在这么高,因此那时市场上只有台式机出售。目前,市面上国产台式机品牌虽然很多,但是主力品牌无非也就是联想、神舟、方正、同方这几家,它们在市场竞争中各具优势,也各有不足。但是相比国外品牌来说,国产品牌在性价比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

    品牌机能在市场上占有着相当大部份的市场份额,肯定是有其优点。首先是方便,用户购机后不需要拆装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就能使用,这对于那些完全不懂电脑的用户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其次品牌的整体搭配一般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组合,有更加和谐、美观的搭配。而且品牌机一般都会附送一些产品,例如正版软件(常为操作系统),这些对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贴心的服务。

国庆就要买国货:精品国产台式机导购

    本期推荐的是五款国产品牌的精品台式机,这些机型是借着国庆黄金周的风暴隆重推向市场的,在性价比方面是相当有看头的。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