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工艺再升级 超频三红海10静音版上市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23日 国内著名散热器厂商超频三的产品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深受用户青睐。旗下的红海标准版就是众多经典产品之一,红海标准版自上市以来也一直是好评不断,如今超频三推出了红海10静音版,除了一些经典的继承之外,又进行升级改版,下文将为大家揭晓新老两款产品的差异。

两者都采用了吸塑外包装

    红海10静音版依旧采用透明吸塑式包装,不用拆包即可清楚看到里面的产品,方便用户选购。

新版更利于防伪

    首先,两款产品的外观区别是,红海10静音版的风扇带有冲印LOGO防伪标志,而红海标准版风扇只是贴有防伪标签。这种冲印LOGO独特的工艺增加了仿冒难度,可以防止假货扰乱市场。另外,红海10静音版风扇扇叶的弯曲程度要比红海标准版更大。弯曲度越大则拢风能力更大,从而其风量也得以增加。因此,红海10静音版散热性能将更为出众。

鳍片有所改变

    红海10静音版在散热鳍片结构上采用了最新的三重交错式散热鳍片,这种交错式鳍片设计,增大了散热面积并减少了风阻,更加利于散热效果。

传统的延续

    除了不同,红海10静音版也继承了前辈很多优秀设计,它同样采用了2根6mm热管,以及超频三专利的H.D.T技术。两者的尺寸大小也相差无几,其尺寸为126(L)X125(W)X53(H)mm。另外,两者也都可以完美支持目前各种主流平台。

    仅从理论上看,红海10静音版更为出色,它的推出让红海系列的性价比更为出色。目前,该散热器市场报价为88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