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Photokina]适马两款闪光灯同时发布!

    泡泡网闪光灯频道9月21日 Sigma正式发布两款闪光灯,第一款是EF-610 DG超级闪光灯。这款闪光灯增加了先进的功能,如无线TTL和模拟闪光,拥有高达61的闪光指数(使用ISO 100,1mm05设置)和一个弹出和旋转头。它的设计原理,旨在与所有流行的最新数码单反系统的TTL自动曝光系统一样,而且还包括一个输出高达8档可调手动闪光模式。

[Photokina]适马两款闪光灯发布

    该自动焦段功能可按照镜头在24mm至105mm范围寻找非常好的照明角度,方便闪光灯自行设定闪光指数。当使用广角时,闪光灯可以覆盖一个17mm的角度。对于闪光灯的弹出,闪光灯头可以向上倾斜90度,向左倾斜180度或向右90度。它也可以倾斜7度,以便近距离拍摄使用。

    闪光灯的先进功能,还有一个是模拟闪光功能,多脉冲闪光,TTL无线闪光,FP(高速)闪光,后帘同步闪光,手动闪光模式,允许摄影师设置闪光功率水平多达8档。自动断电功能将自动关闭液晶面板,以帮助节省电池电量。

适马EF-610 DG特点:

强大的闪光指数为61
旨在配合所有流行的单反相机
照明焦距从17mm至105
先进的功能,如模拟和无线TTL闪光
倾斜和旋转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