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今年中秋送新礼 亲朋好友一起乐无线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9月23日 中秋佳节近在眼前,忙碌了大半年的人们又将迎来一个亲友团圆的温馨节日。平时忙于工作和学习而疏于往来的亲朋好友,在这个时候往往会选择互赠礼物来表达关心、联络感情。而随着时代的变化,礼物的选择也不再局限于月饼这类节日食品,电脑时代自然会有更好的选择。目前热门而且实用的无线外设产品就是非常不错的礼物,下面我们就从著名无线外设品牌雷柏的产品库里挑选三款产品,送长辈、送朋友、送孩子都非常合适,一起来看看吧。

    送长辈:
    礼物型号:雷柏1090(黑色)
    价格指数:★★★★★
    快乐指数:★★★★

今年中秋送新礼  亲友一起乐无线

    雷柏1090是近期人气超高的一款新品,因为它的出现主流2.4G无线鼠标的价格再次被刷新,用来送给长辈上网看新闻股票和打牌休闲非常的合适。

今年中秋送新礼  亲友一起乐无线

    雷柏1090采用了左右手对称设计,鼠标按键表面是贴合手指的内凹设计,因此手感表现良好。1090配备了1000dpi高精度光学引擎,完全能够满足长辈看新闻股票和休闲娱乐的需要,1枚AA电池3个月的使用寿命也省去了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

    把雷柏1090送给爸妈级的长辈,既能让他们享受到无线鼠标的方便与舒适,又不会令他们觉得浪费钱,相信每一个有孝心的人都不会拒绝。

    送朋友:
    礼物型号:雷柏H1080
    价格指数:★★★★
    快乐指数:★★★★

今年中秋送新礼  亲友一起乐无线

    友情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感情之一,中秋的时候给好朋友送上一个当前最新潮时尚的雷柏H1080无线耳机,让他(她)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你们之间宝贵的无限友情吧。

今年中秋送新礼  亲友一起乐无线

    雷柏H1080是当前炙手可热的一款时尚无线耳机产品,它采用了雷柏专业的M3无线音频解决方案,主动式跳频技术和独特的数据打包与拼接协议,带来了出色的CD级音质表现,内置双天线与锂电池设计保证了理想的信号和8小时持久续航,是影音娱乐网络聊天的时尚之选。

    雷柏H1080提供了红、黄、蓝、银、黑五种时尚颜色款式,你可以根据朋友的爱好和个性选择符合他(她)的款式,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哦!

    送孩子:
    礼物型号:雷柏V10
    价格指数:★★★★★
    快乐指数:★★★★★

今年中秋送新礼  亲友一起乐无线

    儿时的快乐与游戏是密不可分的,现在的孩子比起当年抱着小霸王游戏机的80后无疑幸福多了,画质精美、种类丰富的电脑游戏使他们的童年时光更加精彩,这个中秋节给孩子们送上雷柏V10无线游戏手柄,无疑会给他们的快乐插上飞翔的翅膀。

今年中秋送新礼  亲友一起乐无线

    采用了2.4G无线设计的雷柏V10拥有10的高速无线连接和强力抗干扰的无线跳频技术,能够为活泼好动的孩子们提供释放快乐的自由空间,即插即用的免对码自动连接简单方便,数字/模拟双模式操控和多达14个游戏动作按键以及双振动马达设计,令V10具备了超强的游戏操控与表现力。

    雷柏V10提供了黄、蓝、黑三种颜色,99元的价格就能给孩子带来更舒适的游戏感受,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切记提醒孩子,游戏要适度,切勿沉迷哦!■

【外设音频互动群③:122789583】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