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最具性价比金牌电源!酷冷龙影600瓦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9月22日 酷冷龙影金牌电源上市之前,各方对这款包装奢华,性能强劲,完美适合各类终端用户需求的电源表示出极大的关注。旗舰系列的龙影金牌电源近期陆续上市,其中600W是国内千元以内最具性价的一款金牌电源。

最具性价比金牌电源!酷冷龙影600瓦

龙影金牌电源600W

    龙影金牌600W电源采用独家的三大专利设计——热传导技术(Heat Transfer Technology)、混合式变压器技术(Hybrid Transformer)以及超线程技术(Hyper Path)。大大提升了电源整体的转换效率及散热性能,减少了效能传输损耗,转换效率高达90%以上,通过80PLUS较高级别的金牌认证。
这款电源采用单路12V设计,输出电流达到高达48A,轻松满足玩家高端显卡高功率的使用。整合智能型主动式PFC与PWM整合控制,充分满足电源高效节能的要求。

最具性价比金牌电源!酷冷龙影600瓦

通过多项认证

    龙影金牌系列电源是酷冷至尊精心打造的新型节能静音电源,拥有专业级的静音性能。龙影金牌600W电源配备了一颗12CM超靜音智能温控风扇,并采用双层EMI滤波器,能有效抑制电磁干扰及噪音,保证电流输出的稳定性。提供了丰富的各类接头和模组化线材,不仅方便整理,更能减少线材阻挡风流而造成机箱内部散熱效能降低的情况。

最具性价比金牌电源!酷冷龙影600瓦

漂亮的可插拔接口

    龙影金牌600W电源不仅符合Intel官方最新认证的标准EPS2.92版,同时也通过CE/cUL/TUV/NEMKO/BSMI/FCC/CCC等多项全球性安规认证。采用了全日系固态电容,提供长达5年的质保期,充分保障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让用户使用毫无顾虑。

最具性价比金牌电源!酷冷龙影600瓦

散热网孔

    龙影金牌600W电源目前已经全国上市,售价999元。是国内少有在千元以内的金牌600W电源,加上它独特的三大专利设计,高达90%以上转换效率,长达5年的质保期,可以说是金牌电源里面最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