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松下HX40亮相!新振膜技术试听谈感受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22日 很多综合类品牌也开始加强耳机产品的开发,松下最近推出了RP-HX40,在这款新品上,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在放音表现和外观设计上均有了不小的突破。

松下HX40亮相!新振膜技术试听谈感受

经典之作HX50

  新发布的HX40与之前推出的HX50同属于HX系列,在一些细节表现上与HX50保持一致,不过在造型风格上却截然不同。HX50属于纤细风格,而HX40较为圆润,走可爱时尚路线。

松下HX40亮相!新振膜技术试听谈感受

六款颜色造型

  松下推出的HX40总共有六种颜色造型,扩展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除了颜色上的丰富之外,这款便携耳机上使用了松下新开发的混合振膜技术。据悉这款耳机将在11月开始销售,实际售价还未公开,在本文中笔者将详细的介绍下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