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P7手机第三方应用程序更多细节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1日 微软发布了更多会在假期季节和Windows Phone 7一起推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细节:Netflix、Twitter、OpenTable、Flixster和Travelocity都确认会有Windows Phone 7的程序。

WP7手机第三方应用程序更多细节曝光

    微软的Brandon Watson在博客中说“有些大的程序和游戏开发商都已经和我们一起合作,带给Windows Phone 7最棒的高品质内容。”

    微软还宣布自家移动广告交换计划,说他们已经准备好给开发者的最终版本工具,让他们可以开发Windows Phone 7的程序。Watson说开发者想要让他们的程序交给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架的话,需要使用最终版本的工具。

    至于广告交换,微软的Raj Kapoor说有工具可以让广告主根据人口统计数据、移动厂商、位置和其他因素来发送广告。点击拨打电话或是点击上网都是有可能的。

    “靠着调整业界第一家即时竞标移动广告交换系统的比例,Windows Phone 7程序开发者可以最大化他们的移动广告利润,我们有很棒的广告客户群、多种采购模式还有强大的销售能力以及大规模的广告中心市场(adCenter marketplace)。”Kapoor说。

    这份声明是在Windows Phone 7手机发布前宣布。Windows Phone 7预计会在10月11日于纽约发布。微软在本月稍早已经完成了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而产品预计下个月会发布,手机合作厂商包括宏达电、三星、LG或许还有其他的厂商。

    Bing也会发布免费的移动软件开发套件给Windows Phone 7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