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ntel的"未来":给40亿互联网用户指路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7日  Intel 13至15日于美国旧金山举行IDF US 2010技术峰会,吸引全球各地约5,000名I.T业者参加,包括高科技企业巨头、设计师及工程师,将聚首一堂分享其未来愿景、创意研发及未来技术发展方向,包括行动无线技术如何影响未来家用及企业用硬件及软件开发路向。

The Future of Smart为题 吸引众IT精英

SandyBridge大放异彩!IDF US2010回顾

    今年大会主题为“The Future Saved a Seat for You”,Intel将会于大会中公布明年以至未来数年处理器的发展蓝图,包括Intel Core产品线、Atom产品线及Xeon服务器处理器家族等。

SandyBridge大放异彩!IDF US2010回顾

    首日将由Intel首席执行长Paul Otellini的演说展开序幕,回顾IDFUS技术峰会过去13年的成果,并将对未来科技发展作出预测,接着将由Intel资深副总裁暨微架构事业群总经理David Perlmutter进行演说,主题为“Performance Computing:Makingthe Extraordinary Ordinary”,将讨论未来PC应用变得广泛及跨平台化下,Intel处理器产品如何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并为未来市场需求不断进化,提出拥有高度整合度的同时,亦要保持高效能以面对来新兴应用,演说同时将透视未来Intel处理器微架构及服务器发展篮图。

SandyBridge大放异彩!IDF US2010回顾

    次日将由Intel副总裁暨软件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Renee James作出演说,主题为“Creatingthe Experience Continuumon Intel Architecture”,演说中将展示针对未来微架构推出的软件研发套件及资源配套,同时将会展示MeeGo操作系统研发进度、不同Form Forctors及屏幕尺寸大小的创新嵌入式应用,以及Intel AppUpStore的未来发展及对程序设计所带来的机遇。

SandyBridge大放异彩!IDF US2010回顾

    紧接由Intel副总裁暨嵌入式及通讯应用事业群总经理Dougls Davis,透视未来Intel AtomSoC整合式芯片发展,主题为“Smart、Connectedand Transformational”,演说中会展示下代Atom SoC处理器,此颗将针对网络电视应用、Tablet平台及车用电子市场的嵌入式处理器,将首次展示其效能及功耗表现,成为了此次IDF大会的最重要焦点之一。

SandyBridge大放异彩!IDF US2010回顾

    最后一天将由Intel资深副总裁暨首席技术长Justin Rattnar主持闭幕演说,主题为“Howitwill Really Change Everything”,并指出Intel未来科技研发不再单纯以微架构及半导体制程发展上,人们的应用体验才是来科技的市场机遇,演说将分享Intel研究院过去一年针对人们的生活,提出的未来可发展方向。

SandyBridge大放异彩!IDF US2010回顾

    此外,IDF US 2010技术峰会将会在一连三日的会期中,举行超过150场技术研讨会及超过100家I.T业者于会场中展示最新产品及研究成果,HKEPC将紧贴IDF US 2010技术峰会,为大家带来最新技术趋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