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技嘉显卡"游戏装备"!世界巡回发布会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17日 9月16日上午10点,台系一线品牌技嘉显卡在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1949内西餐厅举办“优异游戏配备世界巡回发布会”。技嘉显卡行销处中国区营销总监陈英洲先生,NVIDIA高级渠道市场经理周苑女士,以及来自技嘉北京的渠道伙伴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技嘉显卡

    本次发布会是技嘉科技首度针对显卡及计算机周边产品所举办的国际性媒体见面会,为期二个月的时间内将横跨全球三大洲,遍布全球十三个大城市举行,盛大发布将为玩家带来技嘉最新显卡技术和优异玩家配备。

技嘉显卡

    发布会上,技嘉显卡行销处中国区营销总监陈英洲先生表示,技嘉作为业内的一线大厂,一直注重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力求为玩家打造最优异的PC配件产品。技嘉显卡回归一年多来,立足市场渠道建设,目前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呃成绩。同时,这一年来,依靠技嘉显卡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也为用户带来了很多备受青睐的高端显卡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