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性价比一体机 节省佳能MP198热卖中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700134,00263,000124255|432,1)(11691)]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9月17日 佳能腾彩PIXMA MP198多功能喷墨一体机秉承了佳能一贯的品质,稳定性强,虽然低价却能长寿命服务于家庭及SOHO办公,这款机型具备打印、复印、扫描等实用功能,同时通用及连供市场的支持,在后期耗材上也有利于节减的投入,是目前市场高性价比热卖一体机之一。PIXMA MP198目前在中关村E世界B3621促销售价为450元,一直留意这款一体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佳能腾彩PIXMA MP198采用了小巧紧凑的造型设计,整体应用了银灰色主调,拥有353×451×169mm的三围尺寸以及5.8KG的重量,便于用户进行摆放。腾彩PIXMA MP198具有高速打印能力,A4黑白文本打印最快每分钟达到19页,彩色文本每分钟14页,完全可以胜任家庭和SOHO办公对速度的需求。打印分辨率MP198最高达到4800dpi,最小墨滴只有2微微升,令用户在体验高速度打印的同时,还能够享受照片打印的乐趣。

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

    在复印方面,腾彩PIXMA MP198复印效果与速度出类拔萃,A4普通纸彩色复印只需45秒,分秒间获取完美复印稿件。拥有佳能先进复印技术——D.C.G.复印技术,色彩还原准确逼真,多次复印细节依然清晰,色彩依旧亮丽。扫描方面其扫描分辨率为600x1200dpi,作为个人和家庭用户来说已经能够胜任照片数码化的操作。具有多种便捷的照片扫描自动修饰功能的扫描驱动,令不熟悉图像处理的用户轻松获得高品质数码照片效果。利用适应纸张的照片纸复印功能,只需将原有的照片进行复印,就可以轻松自如的在家实现照片的加印。

佳能PIXMA MP198一体机

    腾彩PIXMA MP198应用了佳能MP Navigator EX工具箱软件,可以很好的管理你的各种图像或是PDF文件。可以随心的控制扫描操作,完成PDF文件制作等多种功能,可以创建多页面的PDF文件,并进行页面顺序的调整;轻松发送电子邮件,令在家办公成为可能。

    耗材部分,该机随机附送了与销售装相同的墨盒PG-830,CL-831,同时可兼容PG-40,CL-41,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不同搭配使用。其后期购买现在PG-830黑色墨盒市场售价为110元左右,CL-831彩色墨盒市场售价为150元左右。对于黑白文本输出多的用户,可以选择PG-40,能够更好的节省墨水输出,控制使用成本。该机国产通用墨盒及连供系统也比较成熟,可进一步降低打印成本。

    这款一体机是高速度与高品质结合,功能强大而管理轻松,使用便捷而成本可控,最重要的是其三合一的全面功能以及其贴近大众的价格,都令其成为深受最终用户喜爱的多功能一体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