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回馈!佳能喷墨打印以旧换新优惠活动

    为了让用户能够体验和分享佳能最新的高端喷墨打印机系列产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自2010年9月10日至2010年12月31日,开展“佳能喷墨打印机以旧换新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可携已购买的佳能任一型号喷墨打印机(以下简称“旧机”),到以下以旧换新指定维修店(以下简称“指定维修店”)进行检测,符合换购要求的,由指定维修店开具换购凭证,并回收用户旧机。用户凭换购凭证即可在以旧换新指定经销商(以下简称“指定经销商”)处,以惊喜优惠价格,换购图示中三款佳能喷墨打印机,Pro9000 MarkII、IX7000、Pro9500 MarkII中任一款新机。

活动区域:

  北京,长春,长沙,成都,大连,东莞,广州,贵阳,海口,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兰州,南昌,南京,南宁,青岛,上海,深圳,沈阳,石家庄,苏州,太原,天津,温州,乌鲁木齐,武汉,西安,厦门,郑州,重庆

以旧换新流程:

1) 用户持旧机,到指定维修店申请换购。
2) 指定维修店检测后,符合换购要求的,向用户开具换购凭证并加盖维修店公章。
3) 用户持换购凭证,到指定经销商处,以惊喜优惠价格换购上述三款喷墨打印机中任一款新机。

特别说明:

1) 佳能喷墨打印机以旧换新活动,仅针对使用佳能原装耗材(墨盒、墨水盒)的用户实施。
2) 指定维修店在开具换购凭证后,将回收用户旧机。
3) 用户在换购新机时,指定经销商将回收用户换购凭证原件。
4) 为确保用户合法权益,敬请用户在换购新机时,核实换购凭证所述内容,并签字确认。
5) 为更好的为用户服务,在换购完成后,佳能公司将在随后向用户进行电话回访,万分感谢您的配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