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八年鼠皇!微软IE3.0游戏鼠标重生记

    8年时光一晃而逝,记得在02年,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昧着家里人购入了自己的第一款游戏鼠标——微软IE3.0,从此走上了半职业的游戏生涯,成为了一名热血沸腾的CSer。在当时看来,399元的IE3.0可谓是天价了,而它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在02年进入网吧,CS随处可见,但IE3.0鼠标却并不多见,而我手中就握着一个。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9月17日 微软IE3.0鼠标对我的一生影响可谓是重大的,尽管不少人都批评它的按键寿命太短,3个月准保双击;尽管不少人都批评它滚轮质量太差,手感粗糙;尽管不少人……,负面指责很多很多,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对于IE3.0的执着,也正是为此,它一直跟我走过了8年的时光,直至现在还经常会出现在我的桌面之上。

八年鼠皇!微软IE3.0游戏鼠标重生记

《八年鼠皇!微软IE3.0游戏鼠标重生记》

    为什么不是使用,而是经常会出现?原因很简单,IE3.0的鼠标微动不得不承认十分糟糕,这几年只是更换微动就花了不少钱,直至前一段时间借着一个机会入手了Roccat Kova,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是不错。笔者最近隐匿于各大论坛之中,看到众多更换微动的教程,一下心血来潮想要自己DIY一把,所以才有了今天这出——《8年鼠皇,微软IE3.0鼠标重生记》,在这里笔者特别找来了去年同事购入的一款IE3.0复刻版鼠标,下面以对比、拆解、更换微动的内容来介绍,同样对IE3.0有着执着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外设音频互动群:10301105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