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四千出头酷睿i3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9日 从目前市场上销售情况来看,酷睿i系列笔记本在市场中已全面爆发,并深受消费者青睐,销量甚好。酷睿i3芯原本是取代T6000系列的产品,但我们消费者从各大网站的评测文章中不难发现,其性能已经堪比P87系列处理器,而价格普遍在4000元左右,性价比奇高,市场反响非凡。

花小钱办大事:四千出头酷睿i3本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部分采用酷睿i3-370M处理器的新机上市,虽然从性能测试来看提升并不大,但是势必会影响到旧款机型的价格,希望这一效应能迅速显现出来。

花小钱办大事:四千出头酷睿i3本推荐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