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史上最彪悍"掌机" 实战户外CS挑战赛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4日 周五,花园里人迹罕至处,路灯下褪色长椅上,小丽倚靠在我的肩上,小声的在我耳旁说:“周末你答应我一起去逛街你没忘吧?!”,这句话犹如一把“匕首”正中我的要害,我正要告诉小丽周末电竞社组织了个户外CS挑战赛,身为外联部长的我必须得参加。

    我支支吾吾的说:“周末社团有活动,我必须参加,逛街可能去不了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说话怎么不算数啊!”小丽边掐着我的胳膊边狠狠的说,“那把小Y给我拿来我自己在宿舍看电视剧吧!”

    “小Y也不能给你,社团活动要用…”

    顿时我感觉掐在我胳膊上的两个手指又加大了力气,“你诚心的是吗?”

    “不是,社团组织的是户外CS挑战赛,我和小Y也要上场啊!”

    “那你去跟你社团和CS过一辈子吧!”小丽转身要就走。

史上最彪悍

    我赶紧追上去拉住小丽手说“除了小y,我还要我的女朋友那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现在现场啊!”

    几秒钟的寂静,有种窒息的感觉,小丽突然大笑起来说:“那好,本小姐一定到!”

    总算这场浩劫就这么平息了,可是刚才被掐过的胳膊却烙下了烙印…

史上最彪悍

    转眼就是周末,时间下午3点半,地点教学主楼前花园,我、小丽、小y准时出现在了会场。我们的出现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本大帅哥、班花小丽再加上彪悍的小y,这么强悍的组合走到哪里都是众人观注的焦点啊”我禁不住幻想起来。

    4点本本已经排排站啦,无限局域网也连接完毕,比赛正式开始。

    小组赛残酷的淘汰,有的人由于水平欠佳,有的人由于笔记本卡的厉害都纷纷被我“击落马下”,最可惜的就是我们社团的一个哥们,在我看来他是最有实力与我一争高下的人,却因为笔记本卡掉游戏而失去了资格。

史上最彪悍

    小组赛结束,哥们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伙计,我不服你,这次不是你赢了我,而是你的小Y赢了我的电脑,下次咱们有机会再较量较量,哥们不能陪你到最后了,你加油给咱社团争口气啊!”

    决赛,有了班花拉拉队的助阵,有了哥们的鼓励,有了彪悍小y超强游戏性的护航,得冠军自然是板上钉钉的事,我也得到了我蒙昧以求的Razer竞技鼠标,以后我再也不用用小丽的Kitty猫鼠标打CS啦!

    这次活动,小y的游戏性和续航能力表现都可圈可点,这让我更鉴定了当初我选择小Y是个多么正确的选择啊,小Y不愧是史上最彪悍的“掌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