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眼不见为净!三大浏览器过滤广告Easy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6日 网站为了生存添加广告其实无可厚非,不过现在一些网站为了自身利润最大化,在网页上添加的广告是越来越多,形式也是各种各样,静态、动态甚至用上了欺骗性链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访问到该网站的用户点上广告。随着网页广告的泛滥,用户终于忍无可忍了,于是乎一时间帮助用户过滤网页广告的各种软件陆续推出,甚至有软件打出了要过滤国内四大门户广告的口号,接下来一场过滤与被过滤之争在所难免。其实归根结底都是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所需的服务,以此不断赢得用户的青睐,所以最终究竟谁能胜出,其决定权依然在广大用户手上。

    提到网页广告过滤这个词语相信对于广大网民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也并不感觉陌生,很早的时候网页广告过滤的功能源于网页浏览器,所以不少网友可能早就在享受着无广告上网浏览的惬意。如果你还不知道究竟哪几款浏览器能够完美过滤广告的话,现在小编就逐一告诉大家,不要白白浪费了自己手中的广告过滤利器。

    1、苹果Safari浏览器

    苹果最近是风头正盛,iPhone4和iPad是全球热卖,在很多地方甚至达到了一机难求的地步,刚有消息国内将于17日正式发售iPad,立即就有报道说已经有超级果粉在苹果零售店外等待,准备成为第一个买下国内行货iPad的人了。对苹果用户来说Safari浏览器肯定是非常熟悉的了,无论是iPhone、iPad、iPod Touch还是Mac统统都能看到Safari浏览器的身影。要是你对网页广告已经达到了零容忍的地步,而且自己又是使用的Safari浏览器,那么你不使用Safari浏览器的阅读器功能真是太浪费了。

眼不见为净!三大浏览器过滤广告Easy

    Safari 5浏览器已经正式发布,苹果在此次Safari的升级中新增了多个强大的功能,其中就包括一个强大的阅读器功能(Safari Reader)。阅读器功能藏在Safari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打开一个网页,请留意地址栏右侧将会出现一个小小的“阅读器”按钮,只要你点下此按钮,惊喜会马上出现在眼前。

眼不见为净!三大浏览器过滤广告Easy

    顿时你会发现Safari浏览器将网页正文单独显示出来,一点不受其他网页广告及其他链接的干扰,自己可以悠闲地慢慢阅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