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访三菱电机:抓住机遇发力工程机市场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9月16日 上周,专业影像系统领域领导厂商,三菱电机隆重推出2010年度GX-8100系列双灯超高亮度单芯片DLP工程投影机新产品。作为三菱本年度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GX-8100系列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和实用功能,并具备较好的表现力和极强的工程适应性,适用于包括工程、商教、娱乐领域在内的各种场合。

访三菱电机:打造

三菱电机GX-8100系列双灯超高亮度工程投影机发布会现场

    在新品发布会之后,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设备部总经理村上满、高级经理直井圭司、投影机销售经理兰天凯以及日本三菱技术专家鲛岛研治先生与泡泡网等专业媒体一起对GX-8100系列投影机的技术优势与销售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两年,工程投影机市场持续升温成为整个投影产业的最大亮点,其身影越来越多地活跃于商务活动、公共显示、会议展览、仿真监控等大屏幕显示领域。不过,市场机遇的出现也意味着竞争对手的增多,如今工程投影机市场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

三菱专访

三菱工程投影机新产品媒体发布会专访现场

    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影像设备部总经理村上满先生表示,经历了奥运会、世博会等重大事件后,中国市场日益开放,各种公共显示、创意显示与行业项目对工程投影机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三菱双灯工程投影机新品上市恰好迎来非常好的的发展机遇,使得三菱的专业显示产品群进一步得到完善。

三菱

三菱GX-8100系列工程投影机新品

    与竞争对手相比,三菱专业影像产品以多样化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并且根据这些需求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传统的投影机产品比较多的应用在教育行业,而今天发布的产品则主要应用在公共演示方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