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Silverlight加入SRS!环绕时代将降临

    Dolby、DTS、SRS……这些名字,在音频界可谓顶顶大名了。不过,随着智能移动中端的发展,它们也逐渐从家用的音响、影院,开始向“移动”迈进。目前,已经有不少PMP还有智能手机品牌都已经在使用了。

asdfasd

    然而,这些还不够,就连WEB应用程序,也开始加入它们了。最近,微软就宣布与SRS Labs合作,即将在其Silverlight中加入环绕音效。

    这样一来,以后采用Silverlight技术设计的在线媒体,将会提供强大的环绕享受,远非现在的双声道可比,着实令人期待。对此,业内人士表示欢迎,而且不少都认为将会对目前的在线媒体形成巨大的冲击。而且,例如美国在线影片商Netflix这样的服务商,将会受益。

    但小编再担心的是,声音回放设备会如何呢?毕竟,普通人家里是没法儿做到这一点的。那么,普通人又该如何享受这种服务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