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带低音炮的小音箱!声丽最新品S3曝光

    泡泡网音频频道9月15日 先前,凭借声丽SN-101一举成名,之后又成功发布了声丽TV9,强劲抢滩国内高端微型音响市场。然而,声丽的脚步没有停歇,据我们所了解到的消息,其目前正在积极筹划一款全新产品“超级低音炮”——声丽S3。

是打发似的

声丽S3

    结合照片我们不难发现,声丽S3之所以被称作“超级低音炮”,是因为它在箱体内集合了“1只低音单元+2只卫星箱单元”,是一种一体化的设计。而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大幅提升微型音箱低频的表现力。

是打发似的

声丽S3,支持诺基亚BL-5C电池

    另外,声丽S3也支持诺基亚BL-5C电池。如此,既方便充电,也方便在必要的时候进行更换。

    日前,声丽S3的上市准备工作应该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在10月正式登录市场。目前,我们尚未收到声丽官方的样机,而更多的详细情况,请留意随后的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