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享受"雨后的气息"!富士HS11使用感受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13日 上海的天气总是变幻莫测的。有时候出门时,还是晴空万里的,当你下了地铁就会发现外面已经是瓢泼大雨。在炎热的夏天,这些雨真可谓是及时雨,消除了太阳给人们带来的闷热之感。而雨后那特有的泥土气息,则更是让人难以忘怀。拿起相机,让那些有趣的瞬间留作永恒。

    说到相机,我不得不说说现在正在使用的富士FinePix HS11,它的30倍超大光学变焦以及它24-720mm的焦段,大大地满足了囊中羞涩的我对于单反相机的渴望。

    一场大雨将整个城市都冲刷一新,一些小动物们也都离开它们的藏身之所,出来熟络熟络筋骨了!

享受雨后的气息 富士HS11使用感受

    瞧,这只小乌龟从水里冒出来了!整张图片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透彻。相机镜头也好地表现出了水的清澈,连乌龟位于水下的身体也一览无遗。而倒映在水中的一抹绿色,再加上乌龟墨绿色的龟壳,给人带来一丝凉意。

    在我以前使用的几款相机中,如果想要得到一个不错的对焦效果,需要通过反复来回拉伸才能得到理想中的照片。然而,富士FinePix HS11的专业手动变焦环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拍这只小蜘蛛时,就没有费多大功夫去进行对焦。并且,大家都知道,像这种小动物在拍摄时并不能确保是静止不动的,而FinePix HS11强大的防抖功能就可以很好地防止因被摄物的移动而造成图像模糊。

享受雨后的气息 富士HS11使用感受

    一枝独秀,还是绿叶衬红花?大家能想象到这朵花离镜头的距离是多少吗?只有1cm哦,一般的相机微距拍摄都只能是离镜头2cm。所以说,哪怕是与单反机进行比较,FinePix HS11可以说是不差分毫,而且性价比很高。

享受雨后的气息 富士HS11使用感受

    其实,我以前很讨厌蜘蛛,更讨厌蜘蛛网。可是,今天下完雨以后突然觉得蜘蛛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发光,很漂亮。真是印证了一句话,这个不世界不缺少美的东西,只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享受雨后的气息 富士HS11使用感受

    FinePix HS11使用的是富士自产的富士龙镜头,能够很好地控制和处理光线。看下面这张图片,耀眼的太阳光刺的人眼都睁不开,但是富士龙镜头却能够捕捉到它那绚烂的七色光,富有活力和张力。

享受雨后的气息 富士HS11使用感受

享受雨后的气息 富士HS11使用感受

    我喜欢相机,喜欢拍摄。总喜欢拿着相机去寻找从未有人发现过的魅力,这让我很有成就感。自从有了富士FinePix HS11 的相助,我的劲头更足了,因为透过它我能够发现更多的美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