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经典再抢眼球!富士施乐3117低价袭市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700132,00653,000026011,1)(46073)]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9月13日 凭借出众的性能配置、极高的品牌美誉度、低廉的价格以及耐用性等诸多优势,富士施乐Phaser 3117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入门级黑白激打领域的“宠儿”。不足千元的价格充分彰显出其不俗的性价比优势,成为了市场中最为流行的经典机型,雄踞热销排行榜多年。

    富士施乐Phaser3117虽为目前市场上最经济的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但它采用了150MHz处理器和8MB大容量打印内存,能实现 16ppm的打印速度,打印分辨率达到了该价位主流的600dpi。Phaser3117还可实现多合一打印、海报打印、水印打印等丰富的个性化功能。另外,富士施乐Phaser3117具备智能省墨模式,可有效降低单页打印成本。

富士施乐Phaser 3117激光打印机

    突出的是,富士施乐Phaser3117以入门级打印机之躯支持5000页的月打印负荷量,这在同等价位的打印机中相当少见。

富士施乐Phaser 3117激光打印机

    耗材成本方面,富士施乐Phaser3117采用该级别机器罕见的3000页大容量硒鼓,进一步节约了后期使用成本。其提拉式的更换方式和耗材表面的更换图例令整体操作非常便利。

    编辑点评:富士施乐Phaser3117被誉为经典机型,并流行于市场多年,并非单纯因为性价比高、耗材低等优势,而是它满足了大众便捷、快速、稳定的打印需求,由此才能被众多消费者津津乐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