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微软WP7系统 三星GT-i8700首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1日 由于微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将会在近期正式问世,各大制造商之间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之争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年内展开,因此现阶段无论是HTC、三星、LG都在忙于展示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新品。日前,三星有一款采用Windows Phone 7系统型号为GT-i8700的产品又在互联网上曝光了。

三星GT-i8700

    有传闻称,10月11日第一款采用微热新系统的手机将会正式发吧,这也就预示着微软Windows Phone 7系统大军将会在近期先后上市。三星GT-i8700日前首次曝光,这款产品的真机图也第一时间泄露。三星GT-i8700采用了直板设计,背部为磨砂材质,比较防滑。从外观上看应该是配备了4.0英寸的屏幕,机的内存量为8GB,背面内置了摄像头和闪光灯。

三星GT-i8700

    从目前所看到信息,我们只能了解到这款产品的以上内容,不过随着10月的临近,三星方面必然会向外界提供更多的资料信息以及真机图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