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企业级黑白激光打印机 戴尔5230N评测

    近期,戴尔发布了一款5230n网络黑白激光打印机,目标定位于高端市场,产品性能比较突出。为了让消费者能在购买前更了解该产品的性能和优点,泡泡网评测室为大家评测了此款产品。

外观的设计

    戴尔5230n全身黑色,外观尺寸为425x493x348mm,重约18.4Kg,整体看上去非常庞大,但是结构稳固,材质也较为解释,能承受更高的打印负荷。

戴尔5230n激光打印机

戴尔5230n激光打印机

戴尔5230n激光打印机     戴尔5230n激光打印机

    黑色的机身设计并不奢华,却给人踏实稳健的感觉,前置的控制面板略显前倾斜30度,适合用户从各个角度进行查看和操作。5230n的液晶屏支持4行中文背光显示,并且可以进行角度调节,更加方便实用。另外,控制面板上还包括5位导航按钮、3个用户按钮和数字小键盘,主要用于查看打印机状态以及进行网络设置等操作,对于单功能黑白激光打印机来说,这种控制面板的设计是非常华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