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应用    /    正文

备份你的手机生活 永不丢失的通讯录!

    泡泡网iPhone频道9月9日 QQ同步助手是一款腾讯公司出品的网络同步备份应用,能让你拥有永不丢失的通讯录,不再担心手机丢失会引起种种不便。

备份你的手机生活 永不丢失的通讯录!

    目前最新的适用于iPhone的QQ同步助手版本为1.0,它有有以下功能:

备份你的手机生活 永不丢失的通讯录!

   1、手机不慎丢失,存储在手机中的号码全部丢失,补办SIM卡容易,但是号码却无法找回,好友失去联系……可以使用“备份名片到网络”的功能来解决;

    2、买了部新手机,满心欢喜的更换,但是联系人导出和导入很繁琐,花费了您大量的时间。可以使用“备份名片到网络”或是“备份名片到存储卡”功能;

备份你的手机生活 永不丢失的通讯录!

QQ同步助手在iPhone上的截图

    3、手机中存储了重要的短信息,想保存下来留作纪念或是以后再查看,但是却不知道如何操作,只有用笔誊抄下来,写的手酸臂疼……手机内存有限,短信太多无法保存但是又不想删除,怎么办?可以使用“备份名片到网络”功能。

    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里下载“QQ同步助手”请点击这里。■


    最鲜的苹果资讯,最多的苹果应用。玩转iPhone家族设备,尽在泡泡网iPhone频道(http://iphone.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